上門補習

所以我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圍繞如何提高學習興趣和掌握合理的學習方法這兩點展開的,輔導課程只是上述工作的載體,所以經我們這樣訓練輔導的學生,學習進步有效率高達98%。所以請家教不僅要充分瞭解孩子,也要瞭解教師,這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首先應該是孩子的第一家教,教方法、育認識。三者缺一不可,沒有責任心,想來就來,想不來就不來,也不能有的放矢;如果上門補習知識面不夠全面和深刻,課業上不能給孩子及時的輔導,也會貽害無窮!上門補習對家教這個問題做了大量和細緻的研究與實驗,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經驗,上門補習即在教學前對學生思維、個性、學習行為等方面進行全面考察,並且對家庭教師有嚴密的教學培訓管理體系。上門補習認為,家教的主要目的不是去給孩子輔導課程,而是幫助孩子掌握學習的能力。林格說,兒子的學習費用最多的時候一個月近1000美元。對中產家庭來說,這已經是個不菲的數字。上門補習只是讀書不好的孩子的事情嗎?如果你和這位朋友有著一樣的想法,那只能說明,你的思想和觀念已經落伍啦! 但問題是隨隨便便找一個大班跟著補一補就可以事半功倍的麼? 甚至以往一度備受爭議的“虎媽”式上門補習教育,也開始在一些大城市悄然盛行。布魯克林區卡梅洛科學研究會每年暑假都會開辦頗具特色的科技夏令營,1月27日是今年報名的第一天,當天淩晨大批家長就冒著寒風趕來排隊。研究會7時開門,3小時內大部分名額就已經報滿,遲來的家長只能把自己孩子的名字寫在等待名單上。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