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孩子去上了小學 補習班,買了好吃的東西

別人家的孩子去上了小學 補習班,買了好吃的東西,孩子自顧自地拿著吃,從未想過身邊的父母,即便媽媽如此操勞,可孩子竟然不知父母的辛苦。為什麼會這樣呢?久而久之,就會長成一個自私的不懂感恩的孩子。小學 補習自私的不懂感恩的孩子長大後容易有強烈的佔有欲,小學 補習想要的東西必須想盡辦法地據為己有。這樣長久下去,媽媽也累,孩子也煩。媽媽不捨得放手,要麼引起孩子反感,越來越叛逆,有什麼事情也不願意與父母溝通交流,與媽媽漸行漸遠,背離了媽媽關心擔心的初衷;別人家的孩子學繪畫,你也讓孩子報美術班;你趕緊又讓孩子補起了英語。攀比還會給孩子帶來巨大的精神壓力,孩子容易在別人面前感到緊張,做事情會容易引起自責,總擔心自己做不對做不好,導致做什麼事情都畏畏縮縮,放不開手腳。小學 補習說不準還以愛的名義給孩子帶來了傷害,雖然做母親的本意不是如此,但自己的行為可能真的需要糾正。所有小事情,都是媽媽擔心的,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小學 補習孩子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瓷娃娃,被媽媽捧在手心。小學 補習媽媽們的這種攀比,是因為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被甩在後面,當跟別人家的孩子比起來時能佔據上風,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比別人家的孩子差,才有這種動機!隨著他們長大,心中的自私欲還會不斷的膨脹,有可能會為了得到某些東西就不擇手段,可怕的後果可想而知。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