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旗下的一些列遊戲鍵盤、滑鼠、耳機等產品線非常豐富

micro switch旗下的一些列遊戲鍵盤、滑鼠、耳機等產品線非常豐富,近年來電競外設產業發展火熱,為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案。側面弧線設計符合人機工學,貼合手掌彎曲弧度,握感舒適。左右鍵點擊力度適中,回饋清脆。左側還配備了兩個前進/後退按鍵,支援自訂功能。電動機停轉。這樣,micro switch在計時器的控制下,洗滌電動機按正轉、停止、反轉的週期運轉,micro switch通過傳動帶帶動波輪運轉,就可實現衣物的洗滌。其中,主凸輪觸點控制漂洗、脫水和蜂鳴器的總時間;漂脫觸點控制漂洗和脫水時間;蜂鳴觸點控制蜂鳴器的供電時間。micro switch需要噴淋漂洗時,順時針旋轉漂脫計時器旋鈕,設置漂脫時間後,主觸點閉合,漂脫凸輪驅動動觸點分別與靜觸點 1、2 接通。漂脫電動機停轉,同時蜂鳴觸點的動觸點也與靜觸點2接通,micro switch為蜂鳴器供電,蜂鳴器鳴叫,提醒用戶脫水即將結束。當漂脫計時器設定的漂脫時間結束後,它的主觸點斷開,蜂鳴器停止鳴叫。當蓋嚴脫水桶的上蓋使微動開關(蓋開關)接通,並且旋轉脫水計時器使其觸點接通後,micro switch市電電壓不僅加到脫水電動機的主繞組兩端,該機通上市電電壓後,擰動洗滌計時器選擇好洗滌時間,洗滌計時器開始運轉,漂脫凸輪驅動動觸點與靜觸點1接通,漂脫電動機得到供電開始帶動脫水桶運轉,進行甩乾。

 

 

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