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著一件格子襯衣搭配杏色小短褲,戴著一副墨鏡

身著一件格子襯衣搭配杏色小短褲,戴著一副墨鏡,格紋的大褲衩與可愛的堆堆襪居然能搭在一起,也許是上身與鞋襪的同色的緣故,不但毫無違和感反而更有青春風采。他這樣獨特的風格在娛樂圈也是一股清流,黑白配幾乎都不會出錯,同樣的黑白簡裝這次他選擇了白色針織上衣,墨鏡搭了一條神似西裝褲的休閒長褲,再配上腳上的皮鞋嫣然一副青春校園風,再有他本身就高挑的身材加持,更顯軟萌感,活脫脫的奶油小生,墨鏡整個人都洋溢著溫柔感。他也還是當兵出來的,只不過現在是滄桑了許多,但男人味還是在的。墨鏡可能是人到中年也開始發福了,但是有一個顏值這麼高的兒子還是值得開心的呢。懂事程度自然要比弟弟高很大,這麼小的年紀開始就有自己的偶像包袱了在這張照片裡面看,帥氣十足啊,一個走的是帥氣的偶像路線,墨鏡另一個這是呆萌可愛路線,有這2個可愛的寶貝,這個家庭也是十分的幸福,都說孩子是上天送給我們做父母最好的禮物,我也覺得是這樣,墨鏡一個家因為有了孩子的存在才更幸福。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生活中要合得來,雖然在螢幕中看似很恩愛,但是一牽扯到平常當中,可能就沒有想像的那麼好了。如今有錢有閑,更耗資二億港元購置大豪宅,作為太太60歲的生日禮物,以及慶祝結婚20周年。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