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時候,就用格子半裙搭配墨鏡,好看減齡又時髦哦

秋天的時候,就用格子半裙搭配墨鏡,好看減齡又時髦哦。如何揚長避短想要比例好,墨鏡短上衣少不了的上身偏長,為了優化比例,這部劇的造型師理所當然給她安排了很多短款的衣服,比如第一集這種短夾克配高腰闊腿褲再穿上高跟鞋,就還挺適合她的。墨鏡不過因為她是屬於中部偏長的類型,所以如果短上衣又配緊身褲,反而可能暴露比例,特別是淺色的牛仔褲還會顯胖。其實也是和佟年的衛衣裙有異曲同工之處,只不過風格更成熟而已。所以,適合的直筒單品更是女孩們揚長避短的神器哦,墨鏡高跟鞋是好東西想要腿更長,最直接有效的,當然還得是高跟鞋。女星爭豔已經是習以為常,畢竟需要打造自己的名氣,存在感還是需要隨時刷新;墨鏡但是,很多衣服不一定都能完美的駕馭,還是需要看個人的氣質。唯美的氣質,走在機場的她,幾乎很多網友應該都看不出年齡了,感覺和20歲少女差不多,有這樣的顏值估計又圈了不少直男粉絲;身材苗條,而且氣質不凡;最主要,墨鏡她在事業上面也是非常努力,不過,這一抹紅唇妝容還是挺吸睛的呢,顯得氣色特別好,好看極了。下身是一條裙擺不規則的黑白格子裙,經典色黑白色比較百搭,與這一款薄荷綠顏色的衛衣搭配在一起也一點兒不違和。不規則的設計,打造出不對稱的美,一下子就讓她年輕很多啊,完全隱藏了自己的真實年齡。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