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把家居擺設的很到位,斜台色調也很搭配非常協調

設計師把家居擺設的很到位,斜台色調也很搭配非常協調,朋友都很贊。客廳飯廳全景圖,整體感覺超不錯,滿滿是回到家的美妙感覺。電視機上的小飾品的加入,這一塊地方,是我和lg大愛之處。小鳥花盤,斜台放這些幹花,一是使房間充滿田園花香,二是田園擺設的小物件,增加田園意境。斜台深深地享受周圍為她襯托的一切。燈下的瓷罐,詩情畫意,放些糖果,在閒時也可品嘗這一切甜蜜。田園花鐘,路邊攤上淘來的,斜台美吧主臥側景,捧著一本書,靜靜斜靠,這種方式大概是再合適不過的了。主臥左側景個性兒童床。主人洗浴一定會神清氣爽。圓鏡上的兩個壁燈,像是古堡裡牆壁的壁燈;斜台房間算是看完了,美吧?但是離市區太遠,每天上下班浪費的時間太多,因此他們便放棄原來的房子,在更好的地方買了一套40㎡小一居,斜台房子雖然小但生活卻越過越好!進門右手邊則是衛生間,由於空間有限並沒有做幹濕分離設計,選擇大功率抽風機保證空間的乾燥。整體以白色為主,不僅看上去整潔大方,而且還有效地擴大了視覺效果。II字型的櫥櫃佈局,兩個人同時下廚都不會擁擠。將臥室與客廳互換了空間,選擇了不占空間的小型沙發,旁邊就是一個小小的工作區,再旁邊的就是衣櫃。裡面打開還能做餐桌,非常實用。將陽臺與客廳的牆拆除,用吧台代替,既保證了客廳充足的光線,還增加了一個功能空間。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