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有志赴海外升學的學生及家長而設,協助學生及家長作出最佳的升學部署及規劃

專為有志赴海外升學的學生及家長而設,協助學生及家長作出最佳的升學部署及規劃。培育優秀作品近百部,學生海外升學就業比例,行業領先媒體、企業就業比例均有所提升。在新聞人才培養被提升到安邦定國、海外升學治國理政高度的背景下,立足中國特色與面向國際建設世界一流的關係、海外升學專業技能教育與專業文化教育的關係”至關重要。海外升學可以將心願寫在紙上,枕在枕頭下入睡,或配合高頻能量水晶許願,淨化磁場,借助水晶能量提升自身能量頻率。太陽月亮合相在射手座,射手座新月許願也是全年度,學生黨們千萬別錯過!本次射手新月寓意積極,充滿希望,海外升學有進取心:甜甜的戀愛、開啟新戀愛、遇到上進又善良的戀愛對象,學會和對方一起進步,用成長和改善的心態面對關係裡的問題,你原本的感情關係也會煥發生機;不久之後將有意外收入,進賬最多,年終獎最理想,找到自身真正價值所在,海外升學更善於創造價值;有望達成目標,眼光將放得更加長遠,逐漸找到使命感和成就感;能去到喜歡的國家,喜歡的學校和喜歡的專業!11月26日,金星同時進摩羯,12月20日離開,12月初木星進入摩羯,開始形成群星摩羯星象,幾乎整個年底都被摩羯的務實穩健籠罩著。水星逐漸離開逆行陰影期,在天蠍座高速順行,水星力量逐漸恢復,諸事順利。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