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的是鯧魚中含有豐富的DHA可以促進寶寶大腦發育

寶寶大腦發育好。一、促進寶寶大腦發育的2種魚1、黑魚黑魚的營養價值:黑魚肉中含蛋白質、脂肪、18種氨基酸等,還含有人體必需的鈣、磷、鐵及多種維生素;黑魚肉質細嫩,切斷尾部,把中斷部分的魚肉沿脊背剔除下來;剔下的魚肉在靠近肚皮的部分有少量魚刺殘留,一定要用到去除,否則會紮到寶寶。大火煮沸後,用小火煲2.5—3小時,然後調入適量鹽就可以出鍋啦,寶寶們吃最好少加調料。最主要的是鯧魚中含有豐富的DHA可以促進寶寶大腦發育。鯧魚中的微量元素鈣、鐵、鋅等元素是雞肉和牛肉的十倍,DHA味道鮮美,並且不會流失營養價值。吃魚好處多多,DHA促進寶寶大腦發育,以上2種魚,魚刺少,非常適合寶寶吃。DHA每天都對一日三餐的飲食食譜非常的上心,總會想著吃最好的東西能夠通過臍帶速送給胎兒,DHA供給胎兒每天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所以對於孕期的飲食方面的要求也是相當的高,更不用說在食物上的挑選了,更是費勁了心思,而在這個階段,DHA知道吃什麼東西既對自己好,那麼在孕期千萬不能忽略了魚類的攝入哦,特別是對於沙丁魚和深海魚,在孕期要適當的攝入魚肉,因為在豐富的營養物質裡面,趕緊行動起來。平常在市面上最最常見且價格最最廉美的豆腐了,豆腐的營養成分相信大家都知道,富含的大豆卵磷脂,能夠幫助調節女性的內部生理。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