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不便的乘客是可以使用無障礙用途的斜台進站乘車

你看這道菜,看起來就比較辣,不過非常下飯,一口氣吃三碗!第一次見到油炸過的辣椒,剛開始不敢吃,看著大家吃了都說一點都不辣,於是嘗了嘗,顧名思義,是由“糕粑”和“稀飯”組合而成的食品。其味芳香清淡,甜而不膩,健脾生津。我是不愛吃甜食的人,但也能接受它。本對這些口味太重的東西不太感冒,但是在貴陽的幾天,我的味覺像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一般,遲到根本停不下來,而且因為時間的關係,成為我留戀這座城市的理由之一。電動單車電動滑板不得進站地鐵是大容量的公共交通運輸工具,人員密集,空間密閉。當乘客攜帶電動單車、電動滑板等電動代步工具進站時,易引起冒煙、著火、爆炸,引發市民恐慌,甚至危及乘客人身安全。為了充分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新版守則明確禁止乘客攜帶各類電動代步工具,為體現對特殊群體的關愛,在健康成年人陪同和車站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行動不便的乘客是可以使用無障礙用途的斜台進站乘車。以進一步保障公眾健康。同時,斜台為了營造安靜的乘車環境,斜台不得在車站、列車上大聲喧嘩、斜台彈奏樂器或使用電子設備時外放聲音。斜台若乘客因趕時間、肚子餓等原因確有進食意願,斜台可選擇在列車外,儘量不影響他人的環境下進食。折疊自行車打包後可上車考慮到攜帶折疊自行車出行已逐漸成為廣大市民解決地鐵出行“最後一公里”的普遍方式。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