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必須以某種方式找到一種方法來教育我們的孩子

讓父母參與包括中學 補習社課程設計和專業發展在內的各級決策,可以提高父母對這些計劃的主人翁意識,並鼓勵學校與社區之間的合作。自2001年以來,窮人的實際收入已經大幅下降。拆除了安全網,並創建了一個白人和黑人的下層階級,因此與2000年相比,如今有大約500萬貧困兒童生活。

中學 補習社知道,我們在我們的文化的一個主要方面,物質上的成功上,超賣了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年輕人。通過廣告和榜樣,我們已經向年輕人傳達了一種敬佩和尊重的態度,即他們必須擁有特殊且不斷變化的財產和生活方式。然而,在中學 補習社向他們展示成功的實質性定義的同時,我們也否認了太多實現這些成功的合法手段,即教育,技能,工作和機會。結果,我們數以百萬計的年輕人感到自己在我們的社會中沒有經濟和社會地位,他們自己沒有什麼可尊敬的或不受他人尊敬的。

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承認,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是多年來忽視和對我們的孩子缺乏投資的結果。為了扭轉下降趨勢,我們首先必須創造就業機會。如果中學 補習社要滿足人類需求,擴展社區計劃並改善我們的社會和自然環境,則有大量工作要做。中學 補習社必須向他們大聲疾呼,這不是我們。如果我們要從邊緣退縮,那麼我們需要承認,暴力和社會瓦解的流行威脅著我們的社會,這是一些政策的結果,這些政策使富人勝於窮人,而物質價值勝於人和精神價值觀。這就是今天使心碎的原因。而且,中學 補習社必須以某種方式找到一種方法來教育我們的孩子,還有更好的東西。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