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者需要使中學 補習社在高質量的學員進步

人們普遍認為中學 補習社教學、教師發展和中學 補習社課程交付應集中在對每個孩子的健康發展和終身學習產生最大影響的方面。專注於銷售。倡導者需要使中學 補習社在高質量的學員保育和早期學員教育方面。告知公眾有關什麼對提供優質學員保育和學前教育有效的研究。

努力消除繼續挑戰和緩解人力資本投資並面對種族和社會分層的風險因素。檢查“處於危險中”一詞背後的假設,並設計一個減少定型觀念的新術語。
利用防止中學閱讀困難的研究來最大程度地減少小學年級的嚴重學習問題。
改善大學教學的銜接一致性,以及高質量的育兒和學前教育隊伍所需的專業知識。迫切需要加強提供中學保育和學前教育專業人士的職前教育的高等教育機構與中學保育和學前教育提供機構之間的合作與協調。

儘管參加中學 補習社課程和學前班的學員數量大大增加,但獲得這種照料的機會卻非常不平等。除了普及中學 補習社課程,專業發展和父母參與等廣泛的問題之外,我們還提出了以下具體建議,以推動普及素質學員保育和學前教育的倡導行動議程。

說服政策制定者:(a)早期學員方案可能具有成本效益;(b)方案的範圍和質量對取得成功至關重要;(c)如果將程序集成到現有結構中,則可以相對較小的成本獲得成功。

在中學 補習社教育倡導者和全國家長教師協會成員之間發起討論。與其他倡導團體結盟,為學員及其家庭創造更好的政治氛圍。確定有影響力的育兒和中學教育運動的擁護者。促進對中學教育的領導力宣傳。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