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良好動力的小學 補習學生學習速度更快

沒有什麼真正的動機可以提高語言學生的學習智商。與缺乏適當動力的學生相比,有良好動力的小學 補習學生學習速度更快,保留的小學 補習課程更好,發現機會更頻繁地應用小學 補習課程原則並能更流暢地用英語表達自己。早期學習者天生好奇,常常被迫探索和參與他們的環境。但是,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這種自然的好奇心逐漸減弱,以至於在傳統教室環境中的許多學生髮現很難集中精力上課。
正如無數研究表明的那樣,很小的孩子的動機幾乎總是很高。這樣就可以無與倫比的速度進行認知,聯想,同化和模仿學習。小學 補習課程在這個階段,語言學習是兒童表現出異常親和力和學習速度的領域之一。然而,隨著孩子的長大,學習新技能的內在動力會受到不同的外部刺激的侵蝕。欺凌,害怕在嘗試失敗時被同伴排斥,以及父母過多的限制只是可能阻礙年輕學生學習率的一些因素。在這種情況下,最終學習的經驗(以前曾在學步中引起純粹興奮的過程)變得與四角教室的無聊感相關。
也就是說,動機(無論起源如何)對於克服與語言學習相關的挑戰至關重要。小學 補習學生越有動力,他們就越能吸收和運用小學 補習課程原則。因此,對於教育者而言,重要的是,不僅要了解動機的性質和性質,而且要採用有助於激勵學生學習英語的方法。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