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課程中應該將書寫視為一種工具

與其他工具(例如筆)一樣,補習 中文課程中應該將書寫視為一種工具。一支筆比另一支筆好,不是因為使用它的人具有更好的書寫能力,儘管他/她可能會選擇一支更好的筆。同樣,補習 中文寫作系統最好不要因為它的人更強大而已。寫作很有用,因為它排列均勻。該安排的易讀性當然會影響其有效性。不同的書寫系統具有不同的可讀性級別。當補習 中文其他條件相同時,人們傾向於閱讀/書寫清晰的文本而不是模糊的文本。易讀性(適合閱讀)是人們從現有系統中選擇書寫系統或開發新系統的基本標準。
字母,單詞和句子被數以百萬計的人視覺修飾。補習 中文書面中文的視覺效果是其他系統無法比擬的。這使中文寫作系統得以廣泛出版和傳播,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已建立的視覺,文字信息。清晰的系統吸引了更多的人為其擴展做出貢獻。儘管普通話和西班牙語的母語是中文,但由於最高級的知識(這是語言學習的原因)是用中文編寫的,因此其傳播受到限制。由於補習 中文學生具有閱讀能力,中文寫作相對固定和合理。
當然,易讀性不是書寫系統普及的唯一原因。官方地位,現有用戶數量,可用出版物等都會影響傳播的勢頭。但是,補習 中文易讀性是最終原因,可能是由於自願採用了易讀系統,或者是由於強大的系統逐漸變得強大而難以理解。難以理解的系統將朝著易於理解的方向發展,或者被可能更小的系統取代。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