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結婚對戒,最受情侶青睞的選擇!

結婚時交換結婚戒指的習俗象徵著新關係的結婚對戒開始。這是一種對生活新門檻的開放。這是一種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沿用了幾個世紀的習俗,並且在現代人的生活中具有同樣重要的意義,可以很容易地說這是將在未來幾個世紀中進行的儀式。在歷史上,它被視為一種儀式,在舉行確切或最後的慶祝活動或儀式之前表明婚姻的標誌。

 

男人和女人互相交換戒指,以表達他們已訂婚。通過婚禮和換戒指儀式,人們相信新娘和新郎的靈魂相互結合,從而成為一個單一的靈魂。即使在這些日子裡,這種信念仍然很普遍。說到關於婚禮的結婚對戒信仰,隨著時間的推移,關於婚禮的一些特殊信仰和想法。

 

當我們回顧歷史時,我們可能會發現結婚戒指的傳統可以追溯到古埃及。結婚對戒埃及作為幾個神話和奧秘的鼻祖,擁有成為婚戒傳統起點的榮耀。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換戒指儀式的習俗從埃及流傳開來,現在在當今的結婚對戒背景下,這是與婚禮有關的最受歡迎的習俗之一,幾乎在所有文化、文明和宗教中都遵循著這一習俗。

 

在結婚對戒早期,鐵被認為是婚戒金屬最受青睞的選擇。這是男人對女人的權力和統治的象徵。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結婚對戒習俗發生了很大變化,戒指的金屬變成了黃金或其他此類貴金屬,以增加戒指的耐用性和美感。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