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結婚對戒,最具有情感價值的禮物

對於那些因離婚或死亡而擁有舊結婚對戒的人來說,這些戒指可能很難擺脫,因為它們可能對寡婦或孩子具有情感價值。幸運的是,有多種選擇可以為舊訂婚戒指賦予新的用途,而那些不想戴戒指的人不管是什麼原因仍然可以找到與它們有關的東西。

 

顯然,從您的財產中取出未使用的結婚對戒的最簡單方法是考慮出售它。不幸的是,在轉售方面,訂婚戒指有點像汽車:它們從離開珠寶店的那一刻起就開始貶值。在某些情況下,珠寶商會用收據收回戒指,但這僅適用於最近購買的。如果戒指是很久以前購買的,那麼您出售戒指的唯一真正選擇就是找到願意為您提供報價的珠寶商。

 

使用舊訂婚戒指的另一種選擇是簡單地回收它。如果結婚對戒上有一顆您不介意保留的寶石,請考慮將結婚對戒帶到珠寶商處,看看是否可以將這顆取出並放入項鍊或手鐲中。對於那些擁有前一段婚姻的訂婚戒指但現在佩戴的是當前婚姻的戒指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例如,寡婦可以通過重置上一個訂婚戒指上的鑽石來紀念她已故的配偶,同時仍將當前的訂婚結婚戒指組合戴在手上。

 

將舊結婚對戒捐贈給慈善機構聽起來像是在浪費錢,但如果這枚戒指對您來說不再具有情感價值它只是放在抽屜里或某個地方的保險箱裡你仍然可以使用這枚戒指的價值作為稅收沖銷,並為其他人提供充分利用結婚對戒的機會。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