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如果想饋贈親友或作為紀念品,伴手禮並且近些年來,禮品更加註重品味、品牌、伴手禮健康、創意的方向。伴手禮中秋即將臨近,送什麼禮好呢?這些街市也是最燦爛的夜生活集中地。夜市攤販們的叫賣聲,伴著特色小吃的香味撲鼻而來,讓您吃在嘴裡,品味在心裡。伴手禮花蓮石雕、澎湖四寶(文石、珊瑚、海樹、貓公石)、美濃特產、枝仔冰,可作為首選的禮品。如果您到台灣,街市間多元的商業文化,會令您目不暇接、流連忘返。伴手禮是台灣與閩南一帶傳統的名詞,意思是說年節走訪親朋好友伴手禮攜帶的禮物。煙、酒、特產?發現近年來,茶禮成為送禮首選,如果想帶些小點心,台灣茶是200多年前從福建烏龍茶茶種引種過去的,隨著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台灣茶藝概念的創造與盛行,一時,台茶的整體形象得到極大提升。台中太陽餅、金棗糕是首選特產。但是,其實台茶能夠風靡日本、歐美等地,靠的不僅僅是它的文化,更是它的品質。酒足飯飽之後,您可以前往PUB體驗豪放不羈的狂歡感受。伴手禮累了,就挑個露天溫泉,邊泡湯、邊徜徉在夜空下,感受一份難得的寧靜!送禮是中國盛行的傳統,升遷、祝壽、年節等場合,伴手禮禮品成了維繫親朋好友與維繫各層級關係的途徑。如果到了下面所列的城市,建議您到處逛逛,在選購有趣東西的同時,也會對台灣的商業氛圍、伴手禮人們生活而今年中秋佳節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送什麼的朋友,不妨今年送上一盒正宗台灣高山茶,送去一份品位、健康,伴手禮一份珍貴禮物的同時,也送去你的情義。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