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下午加拿大旅遊天氣轉好,出發趕往Lake Louise和Moraine Lake,希望那邊能是多雲。一共半個小時的車程,越走天氣越差,好在雨雪不太大。去Moraine Lake的道路積滿了雪,不通行了。只好硬著頭皮去了Lake Louise,還好加拿大旅遊景點開放,昨晚和上午剛下過雪,除了湖面到處都是白雪。天是陰的,雲壓得很低,湖水顯得有些神秘。Banff天氣的特點是早晨都不錯,20日去Revelstoke(180多公里)路過Lake Louise和Yoho national park。過Lake Louise時又是雨雪交加,進了Yoho national park天氣好了一些。Takakkaw Fall封路(其實路上沒什麼雪),Emerald Lake開放。到Emerald Lake,很幸運,加拿大旅遊天氣多雲。藍藍的湖水十分漂亮,環境特別安靜。這是一路上能看到的最美的湖水。很冷(穿羽絨服絕對不熱),走路去了Revelstoke的河邊公園,很漂亮。尤其是終於見到了較多的楓樹,這是到加拿大旅遊後第一次接觸楓樹。也許是品種的原因,有的楓葉已經很紅了,大部分的是黃的,還有少數綠轉黃過程中的。這裡的色彩太豐富,真是漂亮。應該說到了Revelstoke,比去洛磯山還值得。洛磯山的特點不是色彩豐富,而是雪山、湖泊較多;樹木以杉木為主,主要是綠色,偶爾有幾顆白樺的黃葉子,挺醒目的,加拿大旅遊放眼望去基本沒有紅色。好好地欣賞了一早晨美景,回到旅館自己試著用咖啡機做了一次咖啡,還是挺容易的。10點多鐘(規定11點退房)天氣又不行了,出發去Hope(400多公里)。一路上天氣時好時壞。Hope旅館的老闆是個韓國人,比較嚴肅一點,但是有問必答,還行。在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出門坐Sky Train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只有兩節車廂,但好像也夠用了。車站上都有自動售票機,進站沒人檢票,被查到逃票,罰175加元。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