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關於什麼是種全瓷牙冠,北京星源口腔專家表示:種全瓷牙冠也叫人工種全瓷牙冠,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種全瓷牙冠而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因不具破壞性,種全瓷牙冠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種全瓷牙冠沒有傳統鑲牙方法中的鉤或套,因而十分美觀,如同長出的新牙,被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同時,種全瓷牙冠因假牙基托小,甚至無基托。因此非常舒適,無異物感,對發音影響小。此外,全瓷牙冠後亦不會像配戴笨重的活動假牙般出現牙肉疼痛。優點1.功能強: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2.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3.固位好: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4.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5.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操作簡單:種全瓷牙冠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全瓷牙冠價格,種全瓷牙冠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