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一、加強營養保證乳房正常發育要保證乳房正常發育應多吃一些蛋類、豆類、牛奶等富含蛋白質的中醫豐胸食物。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中醫豐胸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釐米。(3)蔬類: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 β-胡蘿蔔素,可以讓胸部變的更健康。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5)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俯臥撐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1.中醫豐胸食物大公開: (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說明:此道飲品的材料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中醫豐胸,還兼具有養顏潤膚的功效。二、針灸中醫豐胸可加速乳房血液迴圈,增強乳房各組織細胞的活力,調節人體內分泌功能,進而刺激乳房中脂肪細胞及其他組織的生長和增大,從而使乳房豐滿隆起,肌膚緊張度提高,從而堅挺富有彈性。4、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蒲公英山楂茶,材料:蒲公英 3g、山楂3粒、水1000cc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全部分量請於一天內飲用。針灸中醫豐胸法是採用經絡學中行血補瀉針刺的方法,結合中醫豐胸特殊穴位及女性月經黃金期。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