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療程後需要穿塑身衣(緊身衣)嗎?冷凍溶脂療程後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會因冷凍而結晶,開始天然的分解清理過程,這些細胞會透過身體的正常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從而使治療部位脂肪層逐漸變薄,因此接受療程後不需要像抽脂手術後那樣穿塑身衣。冷凍溶脂與傳統減肥的區別~適用範圍:只適用於腰部和腹部的贅肉,不適用於身體的其它部位。不管哪種原理的抽脂手術,比如鐳射、超聲、水動力等抽脂手術在影響脂肪細胞的同時也影響到臨近組織:血管、神經等,而且你還要承擔手術帶來的疼痛、風險和康復時間。冷溶脂療程的療效如何?據臨床研究資料,一個部位做一次冷凍消脂療程,平均減少22.4%的脂肪層。治療只需1到2個小時,使用攝氏四度的軟膠面板,不會凍傷皮膚。在首次療程的兩至四個月後,醫師會與你安排複診,以評估你的塑身進度及考慮是否再進行療程,如果同一部位接受兩次冷凍溶脂療程,該部位總共可減去不少於40%的脂肪層。最終資料會因個體的差異而不同。兩個月可消除20%贅肉–冷溶脂技術的最大好處在於只在皮膚表面發生反應,對於血管和皮膚不造成傷害。某些專家質疑這種手術的原理,稱脂肪細胞被冷凍後仍然可以恢復,令治療功虧於潰,但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眾多減肥使用者的效果已經很好地證明了冷凍溶脂儀的功效,另外一些減肥專家認為,冷凍溶脂法將能很好地替代吸脂減肥法,説明人們擺脫局部贅肉。療效會維持多久?只要治療者保持健康的飲食方式和適宜的運動,療程後的效果可以長期維持。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