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研究

隨著年齡的增長,中老年人關節軟骨出現退化,需要補軟骨,更護關節,補充氨基葡萄糖,葡萄糖胺可以幫助修復和維護軟骨,減輕關節疼痛。骨關節健康除了補充營養外,還需要科學筦理,進行針對性訓練。血糖就是血液中的葡萄糖,它能為人們的日常代謝活動提供能量,空腹時血糖濃度即可診斷為低血糖,低血糖程度較輕時會表現出頭暈、眼花、心慌、手抖、全身乏力、面色蒼白、出冷汗、饑餓等症狀,此時食用一些糖水或甜點即可,葡萄糖胺正常人的身體能夠通過肝糖原的釋放等方式來調節血糖濃度,長期如此還會使腦細胞出現不可逆的損害,在接受胃、腸道手朮後發生了傾倒綜合症的患者等都容易患上低血糖,如果出現進食減少、嘔吐、腹瀉等情況,可以在監測血糖的前提下,根據醫囑適當減少藥物的服用量。葡萄糖胺低血糖程度嚴重時則可能出現精神錯亂、胡言亂語、口齒不清、抽搐、口吐白沫、昏迷、休克等症狀,此時應該及時就醫。葡萄糖胺葡萄糖高/低親和力雙轉運系統是微生物應對外界環境營養擾動的一種保守的策略,纖維素降解真菌粗糙脈孢菌在應對胞外高、低不同濃度的葡萄糖時,分別啟用兩套對葡萄糖不同親和力的轉運系統。葡萄糖胺研究團隊從分子水準系統鑒定了粗糙脈孢菌葡萄糖雙轉運系統的基因元件、生理功能及雙系統之間的協同調控,深刻影響細胞的碳代謝和信號轉導的過程,葡萄糖胺為真菌葡萄糖轉運、感應及纖維素酶表達調控提供了全新的認識。蠶荳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因為人體內缺乏葡萄糖磷酸脫氫酶,吃了蠶荳或蠶荳製品後,引起溶血性貧血的疾病。3歲以下患者占70%,男性占90%。成人患者比較少見,由於缺乏屬遺傳性,一旦發病,來勢兇猛,表現為全身不適、臉色蒼白、厭食、噁心、黃疸、尿色加深等。嚴重時可能導致昏迷、休克、全身衰竭,甚至會危及生命。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