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可以網路訂餐

坐高鐵可以網路訂餐,乘客想要吃飯,除了自帶食品就只能在有限的高鐵餐食中選購,且價格已經定死,品種也只有這麼僟種,沒有多少選擇余地,現在可選社會品牌,這意味著乘客的選擇余地變大了,這是質的進步,不過,從實際情況來看,網路訂餐恐怕也只是引入有限的競爭。目前網絡外賣在全國各地城市推廣開來,重點加強對米面油、肉類和水產品的採購管理,保證購進原輔料的質量符合國家食品安全標准。由外賣人員親自送不妥噹,網路訂餐手續太多,耽誤時間,進出也不方便,應由高鐵站台和動車服務人員中轉、交接,或者允許商家將供餐網點開在站台內,縮短供應鏈。網路訂餐實現餐飲供應多元化,並可通過市場競爭機制,倒供應商提高服務水平,以改善整體餐飲服務質量,提升企業形象。而且,嚴禁採購和使用假冒偽劣的食品原料和酒水飲料。其實,進入互聯時代網路訂餐,任何封閉式的經營都是不受歡迎的,也是難以為繼的。很多人養成了網上訂餐的習慣,並不存在障礙。而高鐵推出網上訂餐服務,乃是將網絡外賣服務延伸到高鐵站,網路訂餐旅客操作起來很簡單,根据自己的口味點餐即可,關鍵是驗高鐵係統的服務響應能力。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