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時間表是可以變化的

個別指導時間表是可以變化的,這部分學生學習態度的轉變可能是因為教師的教學方法、教學內容不當引起,這個變化應當引起關注。音樂、美術、資訊課在某些情況下淪落為副課的現象仍然存在,尤其是在期末階段,被語文、個別指導數學課佔用的現象時有發生。抽測發現,海曙區個別學校也存在這一問題。比如看學生能否鑒賞已教過的名曲,或者聽辨不同樂器的音色、種類、名稱。美術並不要求繪畫技能有多高,主要看學生能否用圖像來表情達意個別指導。該區各受檢測的學校音樂特色教學較普及,比如看學生能否鑒賞已教過的名曲,各校能開足音樂課程;美術方面,大部分學校能按上級書畫比賽要求開展各類美術活動。不過,個別指導音樂特色教學仍存在雷同和不均衡情況,該區各受檢測的學校音樂特色教學較普及,個別指導各校能開足音樂課程;美術方面,大部分學校能按上級書畫比賽要求開展各類美術活動。美術特色教學也僅為比賽服務,沒有長期、普個別指導及地開設。這部分學生學習態度的轉變可能是因為教師的教學方法、教學內容不當引起,這個變化應當引起關注。音樂、美術、資訊課在某些情況下淪落為副課的現象仍然存在,尤其是在期末階段,被語文、數學課佔用的現象時有發生。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