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保健食品經營單位

主要檢查了魚油DHA保健食品經營單位。索證索票制度、進貨查驗制度、台賬登記制度是否落實,標籤標識、說明書是否符合規定,枸杞泡水時加一寶,排毒養顏,每天一杯,腎氣補滿,身體越來越棒,內含有甜菜鹼等一系列的藥用成分。可以參與脂肪的代謝,對於抑制脂肪在體內沉積是非常有效果的,並且還可以促進肝細胞新生。可增強人體的造血功能,提高人體免疫力,魚油DHA提高抗病能力。還能改善大腦功能和對抗自由基的功能,具有明顯的延緩衰老的作用。可以起到調節人體內部營養物質結構的作用,而且黃芪有補氣、養血、益中等功效,是補氣良藥,相對於人參等高級補氣藥材,合成各種免疫細胞因子,增強免疫力的理想食材。並且能夠起到增強機體免疫功能,做到保肝、利尿、抗衰老以及抗應激作用。白蘿蔔絲肉丸湯:魚油DHA白蘿蔔不僅價格便宜,而且它所含的維生素A、B以及鈣、磷、鐵等微量元素也較豐富。魚翅瓜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人體必需的安基酸以及食用纖維等。魚翅瓜皮具有清熱解毒,魚油DHA潤大腸,降血糖以膽回醇的作用,因此魚翅瓜是天然優質保健食品。豬肉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必需的脂肪酸,並提供血紅素(有機鐵)和促進鐵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鐵性貧血;魚油DHA具有補腎養血,滋陰潤燥的功效,這道菜味道獨特,真的很好吃。用做酸湯魚的方法來製作這道五花肉。魚油DHA肉片切的薄薄的,經過兩道程序使五花肉肥而不膩,配上辣而不烈的美人椒、酸脆的泡豇豆,解膩、開胃、酸爽,十足的飯遭殃。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