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 美語經典英文繪本教學

每集搭配不同主題,穿插英文字母學習, 兒童 美語相關單字及基本英語對話,延伸英語童謠及唸謠,讓孩子容易上口,自然跟唱。引導小小孩從牙牙學語到說出完整的英文單字和句子。兒童 美語在如今資訊發達,原聲影視充斥的年代還背新概念,就顯得無知和愚昧了。這有點像互聯網的發展,剛開始網速很慢,網速只夠支撐文字內容,隨著網速的提高,慢慢互聯網的內容豐富多彩起來,出現了很多圖片動畫內容的本身是不支援點讀發音的,絕對純原版進口。但是進口方為了咱們大家輔導孩子方便,特意做了可供下載的點讀包,兒童 美語購買後聯繫客服領取。一共有4季,每集10分鐘左右,適合3-5歲寶寶觀看。主角是4個可愛的小知更鳥,乘著紅色大船滿世界冒險,在旅途中幫助孩子瞭解一些簡單的日常生活概念。兒童 美語這部動畫在國外比小豬還火,第一次給小鬼看的時候,4只造型可愛、顏色鮮豔、呆萌可耐的知更鳥,嘰嘰喳喳開始它們的冒險旅行,一下就吸引了他的注意。某些固定用語例如「謝謝你」、「哈囉」、「再見」等等,根據當時的狀況,兒童 美語用直覺去理解某個單字的意思和用途,是右腦的專長。全面歸納、闡釋英語語法所涉及的點和麵,兒童 美語細列出語法規則和要點,以便查閱與誦記,一一對經典性的英語貌合神離句進行徹底的點評。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