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各大院校簡介

英國升學和他的20餘位同胞,20日在西安擁有600多年曆史的南門甕城中,為完成“一帶一路”陝西西安2019城牆國際馬拉松賽5公里跑項目而歡呼雀躍。第25屆的該項賽事意外地迎來一場中雨,但雨水卻沒有澆滅5000名跑者的熱情英國升學。本次比賽共吸引來自中國、美國、德國等28個國家和地區的路跑愛好者參加。 9歲的英國在成都工作和生活,英國升學這是他和他的女友第一次在明城牆上奔跑,在雨中你儂我儂的一雙璧人也讓許多現場觀眾艷羨不已。他說:“西安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去年六月我們來這裡看過兵馬俑,英國升學幾週前我在網上看到賽事訊息,就毫不猶豫地報名了半馬比賽。同樣首次參加英國升學的完賽后會和他的小伙伴們繼續留在西安,因為他們都是西北工業大學的留學生。“這項賽事組織得非常棒,在這裡你能看到中外跑步愛好者同場競技,每個人表現得都很棒。今年賽事首次與國外跑步平台合作,在全球範圍開啟報名,吸引了數百位國外跑者積極參賽,體現了“城馬”堅定不移邁向國際賽事的決心。同時,組委會還邀請了多個“一帶一路”共建國家和地區的跑者參與賽事,期待以古城西安歷史文化為媒,拓寬國際體育友好交流渠道,與更多國際馬拉松賽組委會建立積極友好的交流關係,從而提高“城馬”的品牌影響力英國升學。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