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行前注意事項

英國留學作為英語發源地,英國也是一個有著悠久教育傳統的國家,其教育體係經過幾個世紀的發展沿革,既複雜完善,又不乏靈活性。 2011 年,英國政府公佈了英國留學,將英國留學學生地位提升到高等教育系統的中心位置,以此為基礎建立開放、充滿活力和可支撐的高等教育系統,保持英國高等教育的高質量和國際聲譽。英國私立寄宿中學以世界一流的“精英教育”著稱,高等教育則名校林立,在教學、科研和創新方面均享有盛譽。嚴格的教育質量保障體系,使英國高等教育學歷廣受世界認可。除了這些優勢,英國也因其社會安全性、學制短、留學性價比高等方面,一直都是中國學生最青睞的留學目的國之一。英國留學以其高質量的教育享譽世界,憑藉“名校多、學制短、含金量高”的特點備受國內學生青睞。但受英國脫歐和英鎊大跌的影響,費用大幅下降,並隨著近期不斷傳出簽證政策利好的消息,很多人認為此時是英國讀研留學的最佳時機!一、簽證流程簡化,赴英更簡單英國政府宣布英國留學,將使“中國學生前往英國世界一流學府學習”變得更加簡單。英國將簡化中國學生申請第4層級學生簽證所需提交的材料,這些變更意味著中國學生在申請簽證時將不需要提交資產證明材料,以及英語語言能力資格認證或證明英國留學。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