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突破傳統的全新教學方式

同時小學 英文 補習,她也習慣了利用碎片時間來學習小學 英文 補習,每天花10分鐘,記憶3、5個單詞或成語、詩歌,去網球場路上的時間用來聽課。體育帶給她的是抗挫能力和吃苦精神,還有努力付出終會有回報的小學 英文 補習。女兒的時間規劃就是我幫她一起制定的,她從中嚐到了甜頭(各科成績越來越好,在班級中的威望越來越高),自然也就更加信任我。我也非常感激她,讓我對自己當媽媽又增添了小學 英文 補習信心。你的小學 英文 補習只是你的焦慮想去補習的到底是孩子還是你?過頭來再看,我作為也被裹挾進入的一枚,深有體會。我也曾經歷一邊忙工作一邊幫娃秒補習班的焦灼,排了半年小學 英文 補習還沒能等到補習位置的煎熬,勞命傷財卻換來厭學孩子的委屈。還有一回,兒子晚上10點自己騎自行車從補習班回家,被另外一輛自行車撞飛了,腿受了傷不能動。當好心人將他送回家時,我直接就崩潰了……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相信,所有與我一樣參與這場“共謀”的家長,出發點都是為孩子好。可是我們有沒有仔細想過:當我們無私給予的時候,心裡最舒暢的人究竟是被給予者,還是我們自己?學會做減法,然後全力以赴在學科之外,女兒愛好非常廣泛:跳街舞、畫畫、鋼琴、唱歌、網球等等,我給她每樣都堅持了一年以上,然後讓她自己取捨。後來她排了序:網球的優先級最高,其他能刪的都慢慢刪除了。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