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車庫的天花板漏水,抓漏推薦

杭州的魏先生,車輛一直停在地下車庫由於地下車庫的天花板漏水,抓漏推薦

店表示如果需要修復費用大概在萬元左右,魏先生認為當初開發商在建造過程中品質有問題抓漏推薦,希望借助媒體的力量解決這件事情。魏先生家住在杭州社區,主要有三個部分第一個是車頂的行李架,第二個是車輛右後方的三角玻璃,洗不掉的這些痕跡究竟從哪裡來的呢抓漏推薦?業主將情況反映給物業後進行過幾次維修,但是修理並不徹底天花板時不時的還會有滴水情況發生抓漏推薦,導致他的車輛有了這些無法清除的痕跡。魏先生說經過觀察天花板的滲水情況和自家車輛有痕跡的地方完全吻合,當發現天花板滲水時自己也沒有想到牆壁的滲水會對車身造成損害,之後魏先生再次找到了物業抓漏推薦,魏先生經過物業聯繫到了開發商,但是開發商也不承認魏先生存在的情況是自己的責任,魏先生車位的正上方是一家餃子店,經過開發商人員的現場勘察,正是因為餃子店的裝修失誤才會導致天花板存在漏水情況抓漏推薦,李先生承認自家的防水裝修沒有做好,但是如果開發商建造時已經做好了房屋防水措施自己也不用進一步裝修關於防水的方面,自己的責任只是一小部分開發商應該承擔大部分責任。魏先生也認為根本原因在開發商,車庫其他地方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滴水情況,開發商堅持認為漏水情況是由於商戶裝修不當的問題拒不承擔責任。

 

https://www.daili88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