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大招——停車場繳費功能上線啦!

新增大招——停車場繳費功能上線啦!要知道這功能可不簡單!以前停車總會遇到苦苦排隊停車場繳費的情況?繳費這一步省略了?!那是當然!這回是真的告別排隊繳停車費的時代咯!第二步:進入“停車場繳費”頁面在城市服務首頁點擊“停車場繳費”按鈕,進入停車繳費頁面。輸入密碼確認開通確認所填寫的車牌無誤後,根據提示輸入“支付密碼”,白沙大橋北橋底2.動物園北門停車場地址:南寧市動物園北大門外西側我們也十分歡迎存在繳費困擾的停車場聯繫我們,一起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呢。不需要再等待收費員前來收費,不用掏現金甚至不用掏手機繳費,就可以直接開車離場。逛完商場出停車場沒有現金、看完電影出停車場要等一小時……這些困擾生活中大家經常都會遇到,車主胡先生表示,停車場有的時候信號不好,前面的車主用手機繳費會耽誤很長時間,由於不少車主對手機支付並不熟悉,所以,排隊停車場繳費就成了停車場的老大難問題。也希望其他停車場多推廣這種便民的服務。”那麼,這個“無感支付”是怎麼用的呢?十多家銀行的的銀行卡。方便市民在日常生活當中在這種小額高頻的支付場景當中,解決了車主繳費方式不便、停車場繳費排隊的問題,提升了用戶體驗。還將陸續推出8個智慧停車場。取款、乘火車、坐飛機……沒有一點點防備,“無感支付”時代悄然來臨。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