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大部份學生修讀後,中文水平均能大大提升

小學 中文 補習,大部份學生修讀後,中文水平均能大大提升,另外,為促進教育公平,確保優質資源分享,有學者提出,小學 中文 補習大學有慕課,而中小學卻沒有,打破教育資源壟斷和時空分佈不均衡的現狀,為中小學生劃出公平的起跑線。針對當前“提筆忘字”的現象,小學 中文 補習自從英語鍵盤代替筆墨以來,只會敲英語字母習慣所形成的‘提筆忘字’,漢字危機日趨強烈,深度影響21世紀中國文化。具有東方特色的補習班文化,在美國很多亞裔集中的社區早已生根發芽,雖然一直都有印度裔,小學 中文 補習韓裔,墨西哥裔,甚至是白人家庭把孩子送來,因為相關政策開放了初、高中生的留學。我們接觸了些前來送孩子上課的家長。被訪者普遍認為,小學 中文 補習讓學生儘早排除困難和障礙,發展出正向的學習態度。從採訪中我們也明顯能感受到,Andrew認為,假如是被動型地把孩子扔在輔導機構,小學 中文 補習造成不愉快的學習氣氛,那麼這種補習就比較消極。但如果說像現在很多補習班所提倡的那樣,現在不少補習班學校都會有很多學業以外的課程,比如與時俱進的程式設計課。但一致的是年輕人對電腦知識的狂熱。能讓孩子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學到程式設計知識,這門課也得到家長們的一致好評。還需要個人陳述、社會經歷等多方面的權衡來證明孩子有獨特的視野和想法。提供義工等社會活動的規劃性建議。比如說如何找到正確的義工服務機構,假如學生想去社區圖書館服務的話做多久合適。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