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防曬專業領導品牌,穿戴防曬的專家‎

墨鏡被家人送到醫院搶救。這次出院後,他的右眼視力已經明顯下降,無法自己開車。便軟磨硬泡向同事“蹭車”,墨鏡堅持按時到五塘中隊上班。利用午休或工作間隙自己完成透析治療,然後回到崗位上。墨鏡交通崗亭、辦公室、休息間甚至警車上,都有可能成為他的流動“病房”。墨鏡對工作的渴望,讓病魔也無可奈何。2012年10月,他的病情陡然加重,墨鏡一天下班回到家突發昏厥,透析時要在腹部放一根腹膜透析管,墨鏡將腹液通過管子灌注到自己的腹腔中,排出多餘的水分和代謝的廢物,每次大概一個小時。這其中的痛苦和難受,是常人難以想像的。就這樣,為了不影響工作,每天帶著兩包腹膜透析液上班,他堅持把群眾工作融入一點一滴,春風化雨般讓交通安全理念直達人心。3抗爭病魔 警魂永鑄患病期間,最大的願望,就是早日回到崗位上去,多幹一點,再幹一點。然而殘酷的是,無情的病魔將他與工作拉得越來越遠。從2011年起,為了治療腎衰竭,需要不間斷接受腹膜透析。中隊違法處理視窗經常會遇到一些前來查詢電子員警記錄的群眾。如果是“零違法”,都會高興地送上一句讚美:“今年表現不錯!恭喜你,希望明年繼續保持在違法處理當事人離開時,也總不忘多叮囑一聲:“請注意安全。”的右眼浮腫,樣子“不太好看”。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