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精心設計的不規則紋理加強摩擦力及防汗,又增加美觀性

micro switch精心設計的不規則紋理加強摩擦力及防汗,又增加美觀性。滑鼠的滾輪使用了橡膠材質,與手指接觸的位置做了防滑紋理設計,可以提供良好的防滑效果。這款滑鼠的底蓋擁有線條型設計。兩塊腳貼面機足夠大也提升了它的通過性。電纜浮球液位元開關。micro switch利用微動開關或水銀開關做接點零件,當電纜浮球以重錘為原點上揚一定角度時,開關接通(或斷開)。電纜浮球型液位元開關可以加工成多點控制,實現多個液位報警。光電式液位元開關體積小,安裝容易,適用於有雜質或帶有黏性液體的液位檢測。射頻導納物位元開關在測量電極與接地電極間增加了保護電極,micro switch可以解決粘附、掛料等問題,增加了溫度修正電路解決工作點漂移問題,工作性能穩定可靠,能適用於複雜的測量環境。多用於固體、漿料等料位測量及高壓場合。micro switch磁性浮子液位元開關。在磁翻板液位計旁路管的外側加裝磁性開關,作為電器接點信號輸出。磁性浮子液位元開關適用於高溫、高壓等場合及強酸、強鹼的液位檢測。micro switch家裡的電磁爐使用的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各種故障問題,那常見的有哪些呢?讓滑鼠更加節電,還帶有電源開關盒低電量指示燈,micro switch讓您時刻瞭解電池狀態,它也是一款便捷的滑鼠,出差外出非常適合。熱水器開始工作,在工作過程中,一旦發生意外熄火,控制電路將切斷氣閥線圈回路,從而關閉氣門。

 

 

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