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個別指導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是教師的素質

選擇個別指導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是教師的個人素質。請記住,您將不會嚴格根據您的資格來評判您,而是根據您個人的總和來評判您。當個別指導尋找新教師擔任公開教師職位時,他們已經有了想要的教師的形象。知識淵博-不斷尋求知識。專注於他或她的專業領域,並具有整合新知識的洞察力。吸收知識並將其翻譯給學生,使其易於理解,但仍保持其獨創性。
創意-多功能,創新且對新想法開放。力求融入使學生擁有獨特而有意義的新成長經歷的技術和活動。
故意得出結論。努力看待局勢的各個方面,並在最困難的情況下保持高度公正和客觀。相信如果受影響的人給予足夠的投入和關注,問題就可以解決。大多數個別指導都希望在聘用或考慮申請人擔任教職之前對資格進行審查,並且有時會轉嫁那些在申請時未提交這些項目進行審查的老師。
視覺是一種很好的工具,可以幫助學生理解,並使您的教學或任何語言教室成為一個更令人興奮的學習場所。不幸的是,並不是所有的個別指導都具備進行這種學習的能力,但是大多數個別指導將擁有一個多媒體室,教師可以根據需要“利用”該多媒體室。此外,該個別指導課程可能涉及使用較少技術的演示方法來處理圖形和圖像。例如,如果沒有LCD,請考慮使用抽認卡或投影儀。僅顯示您的講義就可以真正幫助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學生掌握您要說或要說的內容。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