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所個別指導班對學生的表現負責的態度

當前對個別指導教師素質的關注源於人們日益廣泛的認識,即現在的教師人數很少,甚至明天的教師人數也很少,他們已經為應對面臨的挑戰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儘管全國擁有許多優秀的老師,但我們的老師還不夠,這個問題在某些學科上比其他學科更為嚴重。這些挑戰表明,需要解決教師分配,教師支持和教學資源問題,以改善所有兒童的學習機會。
我們認為監管策略存在缺陷。現有教師隊伍的某些缺陷本身,是由依靠州官僚機構和教育個別指導班進行質量控制的監管政策引起或加劇的。鑑於缺乏支持監管方法的證據,我們應該考慮嘗試一種新的尋找合格教師的方法:打開教室的門,同時讓每所個別指導班對學生的表現負責。我們知道老師的作用很大。過去的研究發現,分配最好的個別指導老師的孩子和委託最差的課堂練習者的孩子的表現之間存在巨大差異。
不管意圖多麼好,除非有更多的老師具備幫助所有學生達到高標準的必要知識和技能,否則個別指導班改革可能會步履蹣跚。一些研究結果表明,招募更聰明,受過更好教育的人去教學將比要求額外或不同的崗前培訓對改善個別指導班成績有更多的作用。但是,優秀的候選人通常會受到監管策略所建立的障礙的阻礙,但是,許多老師還沒有準備好迎接這一挑戰。只有36%的教師為實施高學區或州標準感到充分準備。面臨高水平升遷和畢業測驗的孩子將需要比以往更多知識和技能的教練。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