鈷製成的鑽石戒指對划痕的抵抗力最低

大多數鑽石戒指由貴金屬製成,如鉑金、鈀金、金和銀。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鎢婚戒的存在在珠寶市場上得到了認可。然後它的受歡迎程度因為很好的原因而增加。作為一種金屬,鎢雖然脆,但以其強度而聞名。實際上,如果與鎳等合金混合,它會比鈦金屬更堅固。鑽石戒指的拋光外觀也將持續很長時間。 鎢婚戒有兩個理想的特性。它們具有抗划痕性,並且具有永久的光澤。

 

堅硬的簡單鋼很難劃傷鎢,即使您用錘子敲擊鑽石戒指也會造成一點損壞。只有鑽石才是能夠對鎢金屬造成真正傷害的材料。 您可能對使用一對鎢婚戒感興趣。但在此之前,您必須做出很少的決定並仔細規劃以獲得最佳配對。您必須首先考慮到,女性的結婚戒指通常在 5mm-6mm 的範圍內,而男性的戒指通常為 6mm-10mm。你應該知道鎢是一種重金屬,所以戒指越厚,你的手指感覺越重。在確定鑽石戒指尺寸時,您必須將鎢戒指的尺寸四捨五入而不是將其四捨五入。婚禮用鎢鋼戒指也有多種設計。

 

如果您購買鎢婚戒,您必須考慮它的外觀。外觀也被稱為鑽石戒指的組成。有一些珠寶商曾經聲稱他們提供的鎢結婚戒指是用鎳加工的,但實際上它是與鈷混合的。鈷的缺點是會與皮膚發生反應,可能會產生斑點,戒指的顏色可能會發生變化而無法磨光。與碳化鎢戒指相比,鈷製成的鑽石戒指對划痕的抵抗力最低,並且質量較差。檢測含鈷鎢環的簡單方法是價格。它的價格更便宜,與白銀的價格一致。另一方面,碳化鎢戒指的價格可能與鉑金或黃金相同。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