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的尺寸如何為未來幾十年做著想?

您可能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婚禮尋找結婚對戒,幸運的是,您來到了一個完美的地方,可以回答有關結婚戒指的所有問題。在選擇結婚戒指時,最好了解您可以選擇的結婚對戒的基本知識和類型。本文不會告訴您要購買哪些寶石或寶石以及在哪裡可以買到最好的結婚對戒,但是,本文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開始選擇您可能想要的結婚對戒類型的信息。

 

關於結婚戒指,您應該首先考慮的是尺寸。男女結婚對戒的尺寸各不相同。婚戒以毫米為單位;女性一般為2-4mm,男性一般為6-8mm。但是,尺寸仍然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人們可能更喜歡佩戴更緊或更寬鬆的戒指。如果您的尺寸介於分類尺寸之間,一些珠寶商可以提供定制戒指尺寸的服務。

 

如果您正在測量手指的大小,最好選擇一個不太熱或不太冷的時間。雖然聽起來很愚蠢,但溫度會直接影響您的婚戒是否適合您。在溫暖的日子裡,結婚對戒你的手指會變粗一些,會讓戒指感覺很緊。另一方面,較冷的溫度會使您的手指收縮,導致戒指感覺鬆動。因此,最好選擇一個完美的日子來測量您的戒指,這樣您就不會弄錯戒指尺寸。那麼,您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婚戒?您可以購買的第一種戒指稱為平戒。您會注意到這個戒指的頂部和四周都是平的。這個戒指沒有其他形狀,它只是純粹的扁平。扁帶環也稱為管環。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