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日常方案,讓學習能無縫地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這裡有一些實用且明智的小學 英文 補習技巧,所有年齡段的學生都可以使用它們來幫助提高和充分利用他們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習時間。計劃提前學習。決定一天中的哪個時間最適合您的學習需求。如果早上最方便,並且有利於安靜的學習環境,請選擇什麼時間開始和你想結束的時間。從一小時的課程開始。所以,如果你早上 7 點起床洗漱、吃早餐、看報紙或做任何其他事情。

 

關掉你的手機、電視和收音機,告訴你的室友在那一小時內不要打擾你。嘗試每天在同一時間學習,不要改變您可能擁有的任何其他日常方案,並真正努力按時開始。不要因為電視上有你最喜歡的小學 英文 補習卡通而推遲它。您希望學習無縫地成為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並且與您三點鐘的跆拳道課一樣重要。

 

當然,如果一個小時還不夠完成你的小學 英文 補習學習,那就兩三個小時吧。雖然沒有必要連續學習三個小時,但實際上對一些學生來說可能會讓人筋疲力盡。將其分成連續三個小時的課程,每個課程之間有 15 分鐘的休息時間。在這些休息期間,你應該站起來伸展一下,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或者打電話給媽媽說我愛你。只要確保您按時返回。

 

如果您在任何特定的日子有不同的科目要學習,請確定哪個小學 英文 補習科目最難。由於完成所需的時間最長,因此您最麻煩或需要最多研究的小學 英文 補習主題應始終首先解決。你不想等到你的作業開始工作的前一天。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