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百搭白金戒指,永恆不變的承諾!

承諾戒指是為那些對做出承諾的人意義重大的承諾而設計的。不能兌現的承諾永遠不應該做出。出於這個原因,很多人會選擇戴上承諾,作為每天對他們所做承諾的提醒。誠實可以真正定義一個人。一旦承諾被打破,那個人可能會無限期地失去親人的信任。

 

戒指是信仰的象徵。如果你研究一個環的結構,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個無止境的圓圈。這枚歷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可以在許多歷史神話故事中找到。雖然最近大量使用承諾環,但我們可以肯定它們已經存在很多很多年了。這通常取決於做出的承諾類型。對於禁慾的承諾,通常需要一枚純潔的戒指——這枚戴在結婚手指上。純度是最受歡迎的承諾之一。通過接受純潔戒指,您同意在結婚前保持禁慾。在您的婚禮當天,您將能夠用您的結婚替換您的純潔。

 

承諾戒指也可以在兩個好朋友之間給予。對於正在全國各地搬家的朋友來說,這通常是一個很好的姿態。這提醒您,無論您相距多遠,您和您的朋友都會一直在身邊。

 

向某人贈送承諾或純潔時,重要的是要清楚承諾的確切含義。這需要雙方就承諾的條款達成一致。一般來說,重要到足以用密封的承諾是非常重要的承諾。事實上,這些都是令人心碎的承諾。讓每個人都開心的最好方法是確保只有在您同意條款的情況下才接受承諾戒指或純潔。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