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朋友一起聚餐,帶起了黑色大墨鏡,怕被路人看出來

他和朋友一起聚餐,帶起了黑色大墨鏡,怕被路人看出來,就是很普通的打扮,點幾瓶啤酒再吃一些燒烤。要說娛樂圈裡有來自農村的明星多少給人一種淳樸低調的感覺,不過我們今天要說的不是這位,而是一位回鄉祭祖的這位明星,雖說路邊攤的確不太衛生,墨鏡但是走在路上香氣撲鼻,實在是讓不少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去吃上一頓。而光鮮亮麗的明星也是如此,雖然他們資產千萬甚至上億,但是在美食面前“人人平等”,明星面對路邊攤,也是抵擋不住誘惑,所以很多網友都覺得他們特別接地氣,墨鏡就知道是常客了。白天西裝革履談工作,晚上大褲衩拖鞋吃路邊攤,簡直就是人生贏家。學普通老百姓吃炸串,結果還嫌食物髒。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墨鏡要求吃“蠍子”一類的食物,所以他估計無法接受這樣的“美味”,墨鏡下意識的就皺眉了,可別誤會是他架子大哦!所以一直很接地氣,雖然現在是相聲界的一線演員,但是他也是毫無明星架子,還是照樣和老百姓一樣,墨鏡坐在小板凳上,桌子上放著“烤麵筋”還有“臭豆腐”,看著他喜感的樣子,然後手上也是拿著一個炸串,吃起來也是津津有味的。看到平時似乎“不可一世”的明星,能夠卸下偽裝吃炸串,也是別有一番感覺。還是爸爸的照片中都洋溢著快樂的笑臉,真的是特別的有感染力,相信未來。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