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英國留學的熱門專業,商科類是中國留學生的最愛

要說英國留學的熱門專業,商科類是中國留學生的最愛,僧多肉少必然導致競爭激烈,早就聽說英國很多院校有自己的內定的學校錄取名單,那麼在錄取上英國大學的“潛規則”又是怎樣的呢?嚴重時可能一個班全是咱們的同胞,幸得不用犯鄉思之苦,即使英文不咋地也能在英國勉強過活,畢竟周圍都是咱們的兄弟姐妹。還是那句話,人多必然會競爭激烈,英國留學要想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就得好好學習,,因為並未開設語言班。如果你沒達到卡斯商學院的本科數學背景,英國如果脫歐,尤其是選擇無協議的“硬脫歐”,會對高校經費和生源都產生很大影響。英國留學部分英國高校已經在官網上表明對脫歐過程以及脫歐後的具體準備。英國留學以牛津大學為例,它首先表示希望與歐盟繼續保持牢固關係,這將使其有能力參與未來的歐盟框架計畫,並與歐盟同事進行世界級的合作研究。英國高校長久以來享有世界級的聲譽,英國留學經常主導國際大學排名。正在謝菲爾德大學讀研究生的同學說,從學費和生活費上來看,赴英留學應該沒有什麼變化,“就算有少量的增長,不過她也表示,英國留學教學品質是她最關心的事情,如果這方面受到影響,則以後想要赴英留學的學生還是應多加考慮。相信這些高校已經有長久以來的經驗積累,但目前對未來的影響尚且未知。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