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 美語故事表演,繪本閱讀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雕刻在園所中廳的兩行詩句恰似彰顯了如今的文化裡幼稚園的蒸蒸日上和朝氣蓬勃。坐落于秦皇島市海港區城市中心的文化裡幼稚園,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蛻變。已經走過六十個春秋的文化裡幼稚園,以優雅的環境,科學的管理,優良的園風,優質的服務,特色的教育教學活動,贏得了社會各界的認可與高度讚譽。高尚大氣的園所文化使文幼上上下下凝成一股無窮的力量,推動著文幼以特立獨行,創新卓越的姿態引領著秦皇島市幼教事業的快速發展。以“種下一生幸福的種子”為辦園理念,以“快樂玩 有效學 打造科學特色園”為辦園目標,以“玩“為抓手,通過玩出好習慣、玩出真智慧、玩出棒身體、玩出本快樂等方式積極培養會思考、勤動腦、善提問、敢表達、勇表現的快樂寶貝,創意無限的教學氛圍,經多年的探索與實踐,文化裡幼稚園在創意沙畫,禮儀教育,習慣養成、幼兒 美語故事表演,繪本閱讀,混齡區域活動、戶外體育活動、心理沙盤遊戲等多個領域形成了獨具匠心、幼兒 美語富有魅力、異彩紛呈的教育教學特色。高新技術與空間科學、幼兒 美語實用科學和科學技術發展史。兩年來,幼兒 美語文化裡幼稚園從上到下高度重視主題教學的研究,時常邀請市區兩級教研員前來聆聽與指導,幼兒 美語市教科所資深教研員,一個主題一個主題的研究,幼兒 美語一個分題一個分題的定位,一節活動一節活動的定點,終於制訂了24個科學主題,96個科學分題,480節教學活動。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