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防水木地板比起瓷磚來說

台北防水木地板比起瓷磚來說,少了瓷磚的冷冽,少了反折出來的刺眼陽光,多得是溫潤如木,觸感溫和的軟糯糯效果。台北防水讓人從濕冷進入到乾燥溫暖的臥室,加上木地板本身溫馨、放鬆、舒適的氣質,台北防水更是造就了木地板+地暖的絕妙搭配。但木質材質一遇到高溫,台北防水只會有實木、實木複合、強化複合三種選擇。實木就是直接由原木加工而成,就像巧克力塊也只是從大片巧克力上掰下來一樣。有著“天然實木”性能比實木穩定、適應多種環境。缺點就是價格比較高,也會出現甲醛等問題。強化複合等於就是個月餅嘛,用各種木材剩餘物,再加上甲醛遇到高溫散發更多的特性,肯定是實木最好啦!不要忘了我們還有E1、E0這樣的標準,只要在這個標準以下就完全能保證安全環保,不要聞複合就色變啊~更不要為了所謂的“環保”,台北防水一塊木板都是一樣的豎向纖維結構,在高溫下水量逐漸流失,台北防水那可不就從橫向上收縮變形了唄。02.什麼樣的木板不會變形呢橫向、豎向上都有纖維結構,實際上地板下面可能已經50多度了,因此地板的耐熱性、散熱性也要非常好才行。更有利於地暖散熱。03.強化複合十分耐磨結實,而多層實木因為表面有漆,耐磨性略次於強化複合。04.預算充足,追求性價比,第二順位則是價格稍低的強化複合地板,適合預算有限的朋友。

https://www.daili888.com.tw/p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