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想英國升學已經有足夠多的管道

實際上想英國升學已經有足夠多的管道,留學後多條賽道都有這樣的窘境。總不能不顧成本的,僅僅就為了那一個兩個學生,開設一個分部吧?這個邏輯不僅僅放在一個國家內,英國升學同樣可以放在留學行業中遍佈的中小國家。地理位置、年齡、不同國家的政策法規,不懂留學的人,經常會認為留學就是一件有錢人才能做的事情。但看看留學市場上,有大票一年花幾萬到十幾萬塊錢就能覆蓋全部費用的選擇。這部分人,英國升學是十足的價格敏感群體,對性價比要求高。而現在市場上絕大多數留學後產品都難以滿足這部分群體的需求。美國本科90%以上的學校都強制要求學生住在校內,英國升學這基本上就折損了一半的目標群體。研究生又有近三分之一申請到了校內住宿。實際目標群體一下就折損過半。住宿有這樣的折損,其它業務一樣。但,這僅僅是從年齡這個緯度去切,如果再從地理位置的緯度去切的話,英國升學留學後公司難以覆蓋的偏遠區域,至少又要折損50%的目標群體。還有很多時候,很多人並不會顧及一些客觀的商業規律。中國學生去了美國,實際上就已經進入到美國的圈子裡了,與中國的圈子已經產生了足夠的距離了。英國升學且在很多賽道上,究其原因,還是硬生生的給留學群體和非留學群體打上了大大的差異化標籤。實際上,留學與非留學群體幾乎沒有太大差異。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