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英國留學生在大二選專業的時候喜歡選擇物理和數學

現在,許多英國留學生在大二選專業的時候喜歡選擇物理和數學,是因為這兩門學科更容易轉經濟類專業,現在經濟是大熱的專業。另一方面,化學實驗的危險性以及接觸有毒物質的客觀存在,一些家長出於子女健康問題的考慮也不會支援他們學化學。在國內高分子物理化學這門學科的特性決定了它需要掌握大量基礎知識,像數學、物理涉及的學科比較多,英國留學沒有一兩年你都搞不定。不容易出成果,也就沒人喜歡報考,如果企業你想做一個產品,挖幾個人才過來就可以。英國留學但是一個企業要想實現持續的發展非要有創新,尤其是原始創新。他感觸最深的是在國外研究者很多都能踏踏實實沿著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事情,有些基礎性研究工作需要涉及大量學科,英國留學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你要搞明白生物,必不可少是把化學搞明白,從發展需要來講,人們對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視,在這種情況下,英國留學化學與生物結合在一起,實際上是想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包括各種基因,包括人工智慧,很大的一個出口就是做以化學為基礎與生物相關的新材料、新技術。英國留學另一方面,學部制的建設也在進一步加劇這一現象。該老師所在的理學部是將數學、物理、化學等科目都劃歸到一起。尋找到提高材料力學性能可能的方法,為實際開發新型高性能材料提供方向指導。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