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教師如何利用社交軟體的訊息功能傳遞技術

有一篇關於技術幫助教學變得很棒的文章中,介紹了一群中文 補習 社教師如何利用社交軟體的訊息功能傳遞技術,鼓勵11年級學生在不同的主題,如果沒有新技術,這些問題可能會一直保持清晰。例如,中文 補習 社學生和老師不用口頭表達對一首詩的看法,而是使用消息傳遞工具進行協作和進行討論,使每個人都很容易-即使是那些不合理但在社會上普遍害怕在人們面前講話的人- -自由分享他們的意見。對於所有進行實驗的老師,社交媒體作為中文 補習 社學習工具的另一個優點是,大多數可以免費使用,並且可以以限制不適當行為的可能性的方式進行配置。
這只是為學校部署而專門設計的一些中文 補習 社就緒社交媒體平台。顯然,社交媒體(例如電子郵件和互聯網)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主要內容。此外,即使創新型教師仍然普遍接受社交媒體,但一些創新型教師已經在使用社交媒體來增強學生的學習體驗。但是,對於打算在中文 補習 社課堂上部署社交媒體工具的老師來說,謹慎和明智是至關重要的。至少,應盡可能保持有效使用社交媒體與行為邊界之間的正確平衡。
中文 補習 社使用一種方法是通過創建正式的社交網絡社區或團體,而這些團體或團體不需要老師“結交”或關注學生。將所有通訊內容保留在社區頁面內將有助於防止教師和學生變得過於“隨著社交媒體的持續存在,它的強大共享,協作和指導工具將被許多具有遠見的教育機構正式採用只是時間問題。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