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手指上的戒指可以回憶幸福

如果圓圓的美麗和閃光吸引您,鉑金圓滑的簡潔性和令人驚嘆的優雅是您真正想要的,卻沒有成本。然後,您應該真正考慮擁有一款精巧的珠寶,該珠寶融合了所有品質而沒有價格,那將是白金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這些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的價格低於同類求婚 手指的原因歸結為這樣一個事實,即它們保留了原始寶石重量的約80%,並且它們允許設計師和專業切割者有效隱藏瑕疵,例如通常會困住的氣泡毀了一顆鑽石。
由於其獨特的形狀,買家可以選擇多種設計。這款廣受歡迎的寶石的一種非常流行的設計就是我們所說的三部曲戒指。三部曲戒指背後有一段浪漫的歷史和故事。它由連續放置的三顆寶石組成,中央的寶石最大,側面的兩顆寶石稍小。三部曲背後的故事是,這三顆寶石代表了夫妻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這使得三部曲戒指成為了愛情,浪漫,團結,家庭和永恆的終極慶祝。當然,中間的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上最大的寶石顯然代表了現在。向某人展示三部曲的浪漫一面是:您實際上是在說,您已將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遺贈給他們以及與他們在一起。如果那不是浪漫,我不知道什麼是浪漫!這些寶石鑲嵌在鉑金外觀的金色上,是一份不凡的禮物。在尋找價格低廉的精美求婚 手指嗎?看看公主方形鑽石求婚 手指。這些寶石的流行是有原因的。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