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班應有計劃為救援老師提供課程

個別 英文班應有計劃為救援老師提供課程。在個別 英文教室裡準備好這些替代品,並在需要時經常提及它們。如果您使用相同的測試項目,則必須自己回答以下問題:您是否使用相同的標記標準/方案?在困難的情況下,始終為他們和個別 英文的同學獎勵班上的良好紀律。您是否進行調整以在考慮其他學生的情況下做出更公平的判斷?您是否設置了其他測試?
僅當測試項目是傳統的筆試時,才需要回答這些問題。對於個別 英文學生,您可能需要給他們另外進行一次考試,以確保他們不會因必須學習的額外時間而獲得不公平的優勢。除非所有人都準備好聽課,否則請不要對個別 英文的班級講話。檢查缺勤原因-有些學生,甚至是低年級的學生,都對考試很害羞,並且在考試日生病。還有一些人,特別是高中生,可以假裝生病(有或沒有父母的知識),以增加學習時間。其他人這樣做是為了避免他們尚未掌握的測試主題,並希望使用其他測試項目中的其他測試標記來充實其總體結果。
他們希望不要被要求進行跟進檢查。在高中的最後一年,外部機構決定最終的畢業結果和高等教育入學名額,所有缺勤都必須由醫生證明合理,以公平地對待所有尋求繼續教育的學生。個別 英文的老師在他的教學生涯的最後15年中擔任數學系主任,負責評估計劃。他提供實用的建議,適用於從運行班級考試到如何最好地標記替代評估任務等各個方面。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