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英文 補習 社學生來說,學習英文很有趣

英文 補習 社來說,如果新的評估任務第一次無法使用,請進行更改,然後重試。您可能會為學生帶來良好的學習體驗,而不是進行評估任務。通過隱身教學英文。測驗是一種通過隱身創造學習的方法。對於許多英文 補習 社學生來說,這似乎比學習英文更有趣。大聲模擬您對問題/運動的實際想法。不要成為完美的英文家。
在您的建模中包括您拒絕的任何想法。解釋為什麼您拒絕這些想法。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為許多不同的解決方案或方法建模。如果學生提出了不同但在英文上正確的解決方案,則請他們將其傳達給全班。挑戰自己,以幫助想要上英文課的學生。另一方面,請建立個人的心態,以幫助您開發喜歡為學生提供的英文 補習 社課程。這意味著您想在那裡。
在我職業生涯的後期,我成為了一所大英文 補習 社主任。我發現我的許多老師無聊英文教學。在接下來的十五年中,我們不得不引入幾個新的教學大綱,並規定了新的教學語言和評估技術。那迫使我們去看看我們在英文 補習 社教室裡做了什麼。上面提出的想法來自該評論。這個過程的結果是雙重的。首先,我們的學生更加專注於英文,行為問題大大減少了。其次,老師又開始享受他們的教學。
對於初中的一些學生來說,片語變成了打斷駱駝後背的稻草。英文 補習 社學生認為片語對他們沒有意義,因此英文也不再相關。在多年的教學中,我開發了一些技巧來幫助緩解這種趨勢,儘管這種趨勢不會停止。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