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知道戒指尺寸才能去買戒指

我們需要一個訂婚戒指,我們需要一個戒指尺寸。這是社會的規範,但是男人呢?實際上,這種趨勢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才開始。在此之前,許多男人能夠掩蓋自己的婚姻狀況,因為戴戒指尺寸並不被認為是男子氣概,而且以前從未聽說過。他的手指更胖還是更細長?這些特性都會對您最終選擇的戒指產生影響。如果他很保守,一個簡單的戒指可能會做。不要忘記考慮他的身材和身材。
但是,在戰爭期間,許多男人選擇戴戒指尺寸公開展示自己的婚姻狀況,從那時起,您幾乎可以說戒指尺寸已發展成一種常態,但並非總是如此。在其他文化中,戒指是送給參加典禮的其他人的。在我們這個時代,我們將許多不同類型的戒指尺寸用於許多不同的儀式。替代金屬-再次,由於貴金屬的價格似乎在不斷上漲,人們一直在尋找替代傳統金屬的替代品。傳統的,更常見的金屬是金和鉑。但是,我們已經看到鈦等金屬的數量有所增加。
低調的戒指-隨著我們生活的日益繁忙,我們每天要承擔更多的職責,許多新娘可能會擔心戒指由於高調的設置而損壞(例如,距離戒指不遠的單石戒指)。現在,許多女士都選擇低調的設置,使戒指幾乎位於戒指本身內。有色寶石-自從2000年代色彩大變狂潮以來(知名品牌的金絲雀鑽石戒指尺寸),色彩就一直在增長,而且似乎不會很快消失。對於女性來說,這很簡單。如果他更浮華,那麼華麗的戒指可能更適合他。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